20260621|上班起就没有失眠过
闭上眼 3 分钟就睡着了。
昨晚 2 点睡觉,看了一会世界杯。早上 9.30 起床,出发去找师兄师姐们吃饭。吃的是贵州菜,我已经学会不再联想那些没有摆到台面上的事情了,加上桌子上大家聊得还算高兴,菜也确实是很好吃(比起公司食堂和周围的路边摊),全程埋头苦吃,不算修罗场。
结束后打了两局掼蛋,恍惚间觉得好像还在北京,每次我们这帮子人聚在一起就是打掼蛋……毕业一年半,我也已经有一年半没有打过掼蛋了,在深圳交到的朋友只能打一打麻将。等我们七老八十,额头上都长满皱纹了再聚到一起,大概还是在打掼蛋。
16.30 回家,一个半小时路,18.00 到家,太困,18.30 躺上床,睡觉,19.30 醒来,外出觅食,去上书法课, 22.00 回家,嗑 cp,洗澡,准备 Monday morning 了。
今天还是没有写字,练习了肥致碑的基础笔法,三种入纸方式。
为什么我入睡这么快简直就像是一上床就被施加了某种咒语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