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0613|别总挑周末找事儿!
今天也好累。其实是陷入了抑郁的情绪里面,浑身提不起劲,但不至于像是做 6e 项目那时明显到肉眼可见的躯体化。空洞无聊地刷手机,什么也不想干。其实手机也没有在刷。好吧,肚子在抽筋了,似乎是有一点点躯体化。
今天白天去加班,18.00-19.00 吃饭,19.00-19.30 太困睡了一觉,19.45-21.20 练书法,21.50-次日 1.00 工作电话。
刚挂电话时还没有多厌恶,我在接电话时也没有多厌恶,可是当挂完电话的十几分钟后,我依旧只是瘫坐着,不写这个时候我该写的文字,只是来回翻那些社交媒体,看一些能把我逗笑的东西。我被逗笑了,声音像是从另一个通道漏出来的,不是我发出的。我笑了吗,刚刚?我不知道。
意识到这一点时,我对这份工作的厌恶又达到了新的高峰。
我一定要逃离,这里的人每个人脸上都写着要逃离。这里对我来说就是肖申克,我每天在兜里揣着那点沙子往外倒,我忍受这么多,都只是为了能离开这里。但在这里的日子无形之间对我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,我早已失去和这个高速发展的世界的联结,假若我终于逃离,是振臂高呼,呼吸自由空气,还是进入光怪陆离的新世界,面对更大的迷茫和无助呢。